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2009/11/20-22

Late post!
这3天都在做工~累耶~星期五没有什么特别的咯~
星期六alfred和老婆都有跳舞~可惜老婆在楼上看不到~
alfred跳时我们正群promoter都在那里看~结果被管我们的人看到~
叫我们回去训话~幸好没讲到很惨~
礼拜~培民义卖会!!我被老师讲~不帮自己学校去帮外面~可怜的我!!LOL~
今天老婆他们有来~看到他们时我就乘机偷懒~假假serve他们~哈哈~
他们去找我学校的小飞象老师~跟他blabla一下就走了~过后我们就拍照咯~
照片我还没有拿到~不能post上来先~XD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