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比不比不T>T

还有一个月多到两个月~我就要生你了=="~既期待又有点害怕~我想快点生好~然后开始我的新人生~我要把自己打扮的比以前更漂亮~要减肥~现在开始要留长头发了~留到长长我要电卷~变一个不一样的我~我要你整天只想在我身边~不是跟朋友出出出!!!我不喜欢你出去~就算一个星期只有那么几次~是我自私吗?我也不知道~
开始觉得我很丑~在你眼里不是完美的~在我身上要找到缺点很容易~但要找到优点却很难~haiz~~现在开始两个星期到医院一次了~肚子越来越大~也越来越辛苦~实在累!!相信很快过的~*&^%$#@!
老公又出去了~又是我一个人在家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