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离开了~

我被退学了~haiz~日期还真好记~22/1/2010~
上车才知道~学校已经通知我妈妈帮我拿了离校证~
也不知道做么~学校傻了~叫我退学~
很舍不得学校朋友~突然就这样离开学校了~
现在天天在家快要闷死了~准备找着下一间学校吧~

死培民!!!


成~我好想你~我没有读书了~在学校也见不到你~
见面的次数变少了~
很怕我们的感情会淡掉~
虽然我们都对彼此说过不会~
但是我还是很害怕~
希望我们会到永久~
成~我永远爱你~

1 comment:

  1. 怎么会被退学啊?:o
    转来罗东学校呀~呵呵~
    反正有你的老婆素芳在,不用怕没朋友的。哈哈~
    而且我也可以看到你本人 =D
    哈哈哈~~;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