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半个月没有上来写了咯~XD~
已经开学了~在学校发生很多事啦~
只能说学校大便!!!什么都抓~
外面pakto也抓~不见得别人你们会抓~
根本是看人抓嘛!!!SHIT!!!!
剩2个缺点了~haiz~不知道还能撑多久~

但是~DEAR [成] ~
我会为了你好好读书~
我会为了你改掉所有你不喜欢的~
我会为了你改掉我的坏习惯~

我要做最关心你的人~
我要做最疼爱你的人~
我要做最在乎你的人~

我永远爱你~
我永远都要跟你在一起~
我永远都不会跟你分开~

我要你成为世上最幸福的男生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