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老公的生日^^20.8.2010

昨晚我的眼睛一直关~差点睡着了~益一直忍终于忍到了12点~我要把礼物拿给他~送他的是他一直想要的电话~我按了电话闹钟~但是我看了我自己的电话已经12点04分了~就觉得很奇怪~那时老公在看戏~所以都没注意到我~我就偷偷跑去看电话为什么没响~我就故意把电话放在橱上面~哪里知道电话还是很小声!!!刚好他的戏完了~我就说:老公~睡觉了~幸好他这次很乖会听我的话把电脑关了~然后就听见有铃声在响~我忍不住笑了~我说去找你的礼物吧~^^当他找到时他好开心~抱住我~那时的我感到幸福死了!!我还差点哭出来=="也许是因为看到他那发出内心的笑容吧~就这样我们聊了一下就睡觉了~大慨7点多吧~我起来就开fb~还希望我在fb也是第一个跟他说生日快乐的~结果我迟了~T.T~到了八点多~我叫他醒来~他就去玩他的fb~梳洗下~直到9点多我们一起吃早餐~吃早餐时她姐姐说他今天很sweet~还有我哥哥还一直作弄他~他的脸在告诉我们他不好意思~哈哈~第一次看到他这样的表情~paiseh paiseh 的~嘻嘻!!过后就去office了~下午时我看到一张图片~我的心一瞬间很难过~虽然我没说出来~但你知道我不开心~过后你到了我家告诉我那是你之前错误的想法~跟我说了一些话~我好开心~好感动~再次的让笑了~我不知道怎样生气你~不知道怎样不原谅你~只知道要你开心~你的笑容对我来说很重要~所以只要看到你开心~我就开心了~晚上我们大家帮他过生日~9点多切蛋糕~结果我哥哥跟他玩到......肮脏死!!头发脸上都是cream~但是最重要的还是他开心~过后收了下~冲好凉下~我就倒下去睡着了=="12点这样突然起来~看见老公还在玩fb~我就跟他说多一次生日快乐~哈哈!!不知道一天内跟他说了几次~

老公~再次跟你说声生日快乐!!
虽然你不会知道啦~~~哈哈!!
今天我很开心~因为你跟我说的话~
我相信你跟我说的一切!!
以后的每一年都会有我陪着你过你的生日~
希望上天让我带给你最大的幸福和快乐~
我爱你~宝贝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