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my birthday~~^^

今年的生日跟往常不一样~今年我跟dear过~去年都是跟好朋友们过~今年读书时间~所以不能出咯~T.T!!
26号晚上老公不在家~还以为他不会在12点正跟我说生日快乐~但是他准准12点到家跟我说生日快乐~我很开心也有点意外~哈哈!!他给了我一份礼物~礼物中还有礼物~买了一盒巧克力给我~因为他知道我很喜欢吃~结果他说打开来看有几种~我就觉得怪怪的~里面还有一架电话~他买给我的~很喜欢下^^他说电话里面还有礼物=="~有点伤脑筋~要开机结果没有电!!几讨厌下~~所以到了第二天才开~早上起来我弄好东西~他就叫我回房间看电话里的礼物~我也很好奇~所以就去啦~里面有张照片是狗狗~哈哈!!他说等我生好孩子他要买给我~因为现在我不能够养~嘻嘻!!老公好细心哦~爱死他了!!哈哈~~
下午时office的人请我吃pizza~还有在coffee been买了不同的蛋糕合成一粒给我~超特别的咯~第一次收到这样的~晚上就跟家人吃饭~过后跟老公和哥哥嫂嫂去逛街~跟老公一起就是感觉超幸福!!希望以后都一样~~
回到家~我在玩电脑~他就弄东西~结果拿了一只假虫长长的放在我旁边~吓到我哭去!!生日还被他欺负~T.T~但是看到他的脸扮无辜带点暗笑这样~又忍不住笑了~气死!!>.还有哦~老公!!你说要煮东西给我吃的~欠着先啊!!等你有空一定要煮给我吃!!!!!
最后~~~也收到很多朋友的生日祝福~谢谢你们!!

谚~今天是你的生日~生日快乐!!

礼拜跟我的老婆们出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