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HAPI DAY 8.8.2010

今早我跟dear 7点多就醒了~因为我们跟我妈咪他们去汶莱~头头dear很不想~幸好过后也没什么了~我们去看婆婆~接着去小姑家玩~过后我们就一起去吃sushi~吃到饱死~~可惜没有拍到照T.T~吃饱大慨1点多2点了吧~我们就去买东西逛街~买了一些衣服零食大慨4点这样就回家了~
到家后dear又跑去打球了~~但是厚~~老公打球回到家就说今晚带我去看比比的东西~开心死我了!!几百年一次=="~哈哈~~!!大慨7点多去吧~到10点多回~~woohoo!!开心开心~~

星期六是柄欣比比满月~超快的~上次见他还没生~这次要见已经生好还一个月了~我也只剩3个月~希望也快点生~~就可以跟她一样开始打扮变美美了^^星期六见啦~~小妈咪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