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对你静静说的话~

我希望还能看到你亲手为我写的..画的真心~



大成~我的宝贝老公~结婚快要3个星期了~这几天发生很多事~

兜兜转转我们在一起过几天就6个月了~

你知道吗?我很爱你~爱到我觉得我已经变了一个人~
从来没有这么深~这么痛~当你告诉我一些话时~我的心真的很痛~
我不知道我能支撑多久~但是我知道我可以等你~不管多久我都愿意等~

为了你~我什么都愿意~
即时到最后结果还是一样~我还是不会离开你~因为除了你~我心里根本容不下别人~
你会觉得对我不公平~但是我就是不能没有你~就算我离开~我的心还是你~
也许你觉得我傻~不值得~但是为了自己爱的人~什么都是值得的~
我很希望~真的很希望~在你心里~我可以有一些能够影响你的分量~位置~

这几天我也想了很多~但是到最后~我觉得不管怎样都好~可以待在你身边陪着你走到最后~那不就是我最幸福的事吗?可以跟自己最爱的人一起~不管对方怎样都好~做什么都值得~




我的宝贝~

希望我能带给你真正的快乐~
希望我能带给你最大的幸福~
希望我能带走你心中的伤痛~
希望我能成为你最在乎最爱的宝贝老婆~

我等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