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just write!

昨天是我跟dear结婚一周月~我们下午一起去吃pizza~好久没两个人一起这样了~很开心哦~过后一起去看狗狗~Puppy shop!!很cute 叻~店员的狗狗~像娃娃这样~我很喜欢啊~~~~~dear说他会买给我~但是很贵T.T~过后到家差不多傍晚~我拉爸爸一起再去看~还有dear的姐姐~他们也觉得很可爱咯~O(∩_∩)O~~只是妈咪不肯我们养~所以只好不买了~我还因为这样超不开心的~haiz~过后晚上我们出去吃~因为过节嘛~吃饱回家~我还跟dear玩到...不开心~吵架~第一次他这么凶的唬我~那时的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~对不起~是我的错~我不应该每次想以前的事~又说一些有的没的~我真的没有想过跟你分开~我很爱你~根本不能没有你~昨晚我们说好了~从新开始~我要在你心里是完完全全的!!也只有我可以进到你的心~我相信..我们会永久的~一辈子都不分开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