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HApi DAy~~

今天跟采恩~素芳还有柄欣出耶~早上老公跑去钓鱼~本来等他回来载我的~但是....他很慢才回!!!我打给他说:我要出去了哦~素芳来载~他问一下就说去吧~!!!哼!!!!我还以为他会说他现在回来载我~等他~结果......!!#$%^&#@!!!!!!!素芳来载我~到了我们就去吃东西~过后柄欣也来了~我们就一起去买水~chocolate crean chips~不错的喝哦^^一玲也来了但是一下就回了~因为他不能出太久~买好水柄欣去拿钱~结果叻....她的卡被吃掉~要去银行拿了~可怜哝~~~~~(>_<)~~~~
采恩叻....他一个人从imperial 走过来~因为没车!!haiz~可怜的老婆TT~她到了后我们就去逛下~吃下~跑下~我还看到我的宝贝老公~哈哈~他讲我~做么穿到酱!!还化妆!!哈哈~很开心他这么在乎我~嘻嘻^^过后我们就去拍大头贴啦~哈哈~第一次拍酱快!!很喜欢^^一直到5点这样老公就来载我了~晚上先帮爸爸庆祝父亲节~所以我要准备咯~就这样啦~

HAPI SUNDAY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