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突然想到的事....

昨晚跟dear不是很开心~因为我想到一些以前的事~
有时在想一开始是不是一个错误~
大家都反对我们~
学校也一样~
对啦~学校是不可以拍拖~
但是dear跟他前女友3年~学校一句话都没说过~
是!!!我知道:
她会读书;我不会
她品行好;我不好
她课外活动好;我不好
总之。。。。
她什么都好;我不好就是了嘛~
还有老师说一堆支持她话~
原来这就是学校的作风~
看我们不会读书的人就排斥~
还读书时当当外面跟dear拍拖..学校就说要开除~
不见得别人会哦~
我很累了~
今天跟dear还是一样不开心~
刚才他买东西回来给我吃~
坐在同一个饭桌~
但是一点声音都没有~
我们没有说话~
很静很静~
好不喜欢这样的感觉~
现在他去做工了~
又是一个人静静的在家~
我的心很冷~很空~
dear~求求你~
不要想他了~好吗?
我需要你...永远陪在我身边~
而心里只有我..可以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