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10

@>@

weiiiii^&^~最近都很开心哦~因为我跟老公感情越来越好~前晚他还说16号要一起出去~因为那一天是我们结婚一个月^^他很少主动找我出叻~所以超兴奋的!!!哈哈~好期待那天的到来~可惜我要看的戏17号才出~不然又可以一起看电影了~T>T~
几天前~我去政府医院看医生~OMG'!!!人挤人;挤死人.......又慢~aduh~希望不用再去了~
找一天要跟我的猪朋狗友出!!哈哈^^

1 comment:

  1. when want with our ( zhu peng gou you) go out ah?? x))haha

    ReplyDelete